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商奇实业有限公司

化工产品(化学品原料、水处理药剂)环保设备、水处理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转...

网站公告
公司承接各类水处理工程,包括废水处理,中水回用工程设计和施工,反渗透纯水制备,循环冷却水处理技术服务等。领域涉及轮胎、化工、太阳能、电子、食品、宾馆大厦等行业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媛
  • 电话:021-59125456
  • 邮件:watershh@126.com
  • 手机:1379538581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政策红利利好水处理发展 产业庞大市场初露锋芒
新闻中心
政策红利利好水处理发展 产业庞大市场初露锋芒
发布时间:2016-01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1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加大对污水处理行业的投资,提出污水处理各技术指标,实行税收优惠和产业引导等支持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。回眸过去的一年,水处理行业发展可圈可点。特别是新环保法开始实施,水十条颁布,以万亿计的庞大水处理市场展露无疑。
回眸过去的一年,水处理行业发展可圈可点。特别是新环保法开始实施,水十条颁布,以万亿计的庞大水处理市场展露无疑。广大水处理企业积极发展、修炼自身。而作为水处理行业之外的部分企业也跃跃欲试,妄图分享这块大蛋糕。    根据《环保装备“十二五”发展规划》和《能源行业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》等相关政策,我国提出发展环保装备是加快培育发展节能环保产业的重要内容。节能环保产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。环保装备是环保技术的重要载体,是环境保护的重要物质基础,是环保产业的核心内容。    《全国城镇供水设施改造与建设“十二五”规划及2020年远景目标》中提出“十二五”规划投资估算系“十二五”规划项目总投资4100亿元,其中水厂改造投资465亿元;管网改造投资835亿元;新建水厂投资940亿元;新建管网投资1843亿元;水质检测监管能力建设投资15亿元;供水应急能力建设投资2亿元。    近年来,我国总的污水排放量呈现逐年增加的趋势,其中生活污水排放量自2003年以来以年均6.34%的速度增长,而工业废水每年排放量则基本保持不变,未来生活污水处理市场将成为水处理市场的主要增长点。    近年来国家陆续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加大对污水处理行业的投资,提出污水处理各技术指标,实行税收优惠和产业引导等支持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。    《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“十一五”规划》提出,“十一五”期间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新增投资额3,320.00亿元,而《全国城镇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“十二五”规划》则提出“十二五”期间将继续加大对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的投资,总计将达到4,300.00亿元的投入,其中1,040.00亿元用于污水处理能力建设。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